年少成名 盘点十大身价过亿华人美女富豪(组图)【9】--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年少成名 盘点十大身价过亿华人美女富豪(组图)【9】

2013年03月09日09: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No.09 达贝妮

  No.09 达贝妮

  简介:达贝妮,籍贯上海;26岁。pcpie视频搜索引擎ceo,拥有技术,传媒,及管理整合背景。多次获得全国物理及数学大赛前三名。以工科优异成绩考入上海交通大学,获传媒和法律双学位,后于中国政法大学攻读法学硕士,目前为网络经济方向博士在读。具备多年传媒运做经验,擅长产品规划,对技术商用化,技术传媒化有深刻研究。在加入pcpie前,曾独立发行并运作国内第一本消费娱乐dm杂志。2004年于澳大利亚五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安德慎律师事务所(allens arthur robinson,简称aar)工作,主要面对亚太地区的企业。2005年年底,投资并组建了pcpie视频搜索引擎,担任ceo.

  从小学习芭蕾舞,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及独特的气质;时尚前卫,并有很好的审美观;性格开朗、活泼、多才多艺。达贝妮在自己的小店中留言,声明房子都是自己的,车是4s专卖店买的,所有手续齐全。并且是上海私牌,号码极好。这些商品总价值有几百万之多。 一个网名叫“香港米兰站”的神秘美女,在短短3个半月内成了淘宝、各大bbs以及不少私人博客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郝帅、聂丛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