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华:悦达起亚纯电动汽车将于2014年批量投放市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陈云华:悦达起亚纯电动汽车将于2014年批量投放市场

2013年03月11日16:2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李海霞)今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云华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到2014年下半年,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汽车准备批量地投放市场。到2020年,投放市场规模将到五万辆到十万辆。

    陈云华介绍,风悦达起亚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已经研发出来了,已经通过国家汽车研究中心,包括一些专家的认证,同时上了国家工信部的产品目录。它具有一些很明显的优势,比如,它的电池体积比锂电池要小,六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充电。充一次电跑350公里,时速能够跑到100公里左右。“还有它的安全性。我们现在已经逐步实验了,现在已经达到两千天的标准,可以跑两千天,两千天不会出现故障。”

    陈云华认为,消费者的信任是新产品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我们把这些已经研发出来的产品,从每个方面进行分析,技术上的分析,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哪些地方需要特别地改进,要投放市场,那就要一炮打响,不能投放市场以后,消费者花了很多的钱买了这个产品,买回去以后,他开了以后出了问题了,你就要召回,把它改进了。”

    陈云华说,2013年将对这款纯电动汽车进行全方位的完善。到2014年下半年,准备批量地投放市场。“到2020年,我们的目标就是新能源汽车要占到我们生产的汽车总量的2%到4%,新能源汽车投放市场要到五万辆到十万辆的规模。”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