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华:2015年悦达销售收入争取达到1500亿到2000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陈云华:2015年悦达销售收入争取达到1500亿到2000亿

2013年03月11日16:4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李海霞)今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云华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2015年,悦达争取达到销售收入一千五百到两千亿,2020年争取达到两千亿。

在谈到“中国梦”时,陈云华说,中国梦可以概括成: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国力强盛、山清水秀、人民幸福、社会和谐。“我们悦达的中国梦是我们悦达的梦,用悦达的梦来圆中国的梦,悦达还是要坚持发展不动摇,确定我们自己的发展目标,2015年,我们争取达到销售收入一千五百到两千亿,2020年我们争取达到两千亿。”

“但是,在发展中,我们更加注重质量的提高,一定要提高自身发展的质量。发展的质量不仅仅是一个效益问题,我们能不能给社会、给消费者、给老百姓提供非常舒适的产品。”陈云华说,比如我们研究新能源、新材料,悦达已经做这方面的事情,但是我们一定要加快步伐,把这个新材料尽快地开发出来,提升我们中国企业的竞争力,中国经济的竞争力。“我想这就是我们企业应该做的梦,我觉得这个梦一定要把它做成,一定要把它做好。”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