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国普通百姓生活开销多少【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看看美国普通百姓生活开销多少【4】

2013年03月25日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食物

  有一次,我国内的一个朋友带着孩子来纽约玩,孩子要我请他去吃哈根达斯。

  我纳闷,哈根达斯是什么东东?孩子居然嘲笑我说:高小姐,你OUT了,连哈根达斯都不知道。

  那是很高级的冰淇淋,很贵。

  好吧,我只好很没面子地答应请他去吃这种冰淇淋。但心里怀恨在心,哼,看我哪天一定扳回一局。没想到,第二天就给我逮到机会。

  我带他们母子俩去逛街,只见小家伙站在食品店的冷藏柜前发呆。原来哈根达斯在这里卖得如此便宜,几美金一大桶,买两桶的话还有优惠。它与一堆杂七杂八的,花花绿绿的冰淇淋挤在橱窗后面,一点都没有高级的影子。

  我狠狠地买了两大桶促销装的哈根达斯,可是小家伙却看都不看它一眼了。

  弄得我本来想打击他的心情,都没有了。我只能边看电视,边吃冰淇淋。其实,平心而论,味道还是不错的。

  这只是一个插曲。美国很多食物的确比较便宜,比如我最爱的龙虾,看季节,价格稍有不同,有时候8,9美元一磅,有时候4.99美元一磅。

(责任编辑: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