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国普通百姓生活开销多少【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看看美国普通百姓生活开销多少【5】

2013年03月25日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螃蟹,一般情况下华人超市里,是按照一打12只来计算。螃蟹也是我的最爱之一:我看到最贵的时候12.99一打,便宜的时候6.99美元一打,鲜活鲜活的。

  这种龙虾个头不大,每只大概1磅多一点,肉不像老龙虾那样结实,所以,我个人一次要干掉2只,一餐下来,也很便宜。

  习惯了这种便宜的我,有次在北京,朋友请在外面吃饭,看到龙虾的价格是980元,没想到中国龙虾这个东东那么贵,在纽约超市一只龙虾也就几美或者10多美元……看到这个价格,高娓娓当时都想改行专门干买卖龙虾的行当了。

  还有次我在日本福田机场转机,面对一碗售价20美金的面条,惊为天价。

(责任编辑: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