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地震三星捐6000万 苹果捐5000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芦山地震三星捐6000万 苹果捐5000万

2013年04月23日12:5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更多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薛白)4月20日,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一些在华外企迅速向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开展救援和重建家园。其中苹果公司捐款5000万元,三星电子捐款6000万元,为灾区献出一片爱心。

4月22日,苹果公司向中国芦山地震灾区捐款5000万元人民币。苹果公司表示,将为部分灾区学校重建后提供全新苹果设备,苹果员工也会待命随时提供协助。苹果在声明中说:"在此困难时刻,我们的心与四川地震灾民紧紧相连。除了以现金捐款形式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外,我们也承诺为部分灾区学校提供全新苹果设备,苹果公司在当地的员工也随时待命以提供帮助。"

三星电子也于22日宣布,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6000万元人民币,同时也将在中国的三星工厂和关联公司开展募捐活动。此外,中国三星官网以张元基总裁的名义发表声明称:“中国三星全体员工与全国人民一道,对四川省芦山地震所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深表悲痛。对遇难同胞及其家属表示沉痛的哀悼,希望失踪者能早日生还,受伤人员早日康复”。

三星集团在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苹果公司捐款40万元。

相关报道:

震后捐赠:奔驰捐2000万 宝马捐200万

芦山地震茅台酒厂捐2000万 五粮液捐1000万

芦山地震王老吉捐300万物资 加多宝捐2000箱饮料

 

(责编:薛白、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