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能量为成都发展添加助力 为“中国梦”添砖加瓦【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观察评论

财富能量为成都发展添加助力 为“中国梦”添砖加瓦【2】

2013年05月28日13:55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访谈对象:余磊

  (成都易游国际旅行社职员)

  成都日报:你最想对财富全球论坛说的一句话?

  余磊:财富论坛落户成都这块理想之地,将为更多的追梦人与创业人提供更多的助力和条件。尤其是在西部大开发的前景下,作为四川的“首位城市”,成都将更能吸引财富的聚集和创造财富的机遇,成都成为真正的国际化大都市想必指日可待!对我来说,财富论坛的到来,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访谈对象:刘畅

  (四川西星电力科耳机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综合组组长)

  成都日报:你最想对财富全球论坛说的一句话?

  刘畅:财富全球论坛效应,将引导本地企业以国际化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我们也因此提出要全面对标“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利用全球资源提升公司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供应的能力和水平,并与国际社会一同应对全球共同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挑战,为世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当然,我们更希望能够借“财富效应”开发更广阔的市场,让内地企业都能放开眼界走出去!

  访谈对象:邹文扬

  (四川省西点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职员)

  成都日报:你最想对财富全球论坛说的一句话?

  邹文扬:经济的全球化促使我们需要搭建一个平台让全球商业精英集思广益。而财富全球论坛正是这样一个平台,让世界500强的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发挥头脑风暴效应,探讨如何让经济发展更加稳定、可持续。成都作为这次“头脑风暴”的中心地,更可以结合自身优势,通过对外窗口吸引资金,为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做好外部铺垫。这次盛会集合了国内外的顶尖商业精英,相信他们所带来的“财富能量”,能更好地为成都的未来发展添加助力,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访谈对象:吴迪柯

  (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

  成都日报:你最想对财富全球论坛说的一句话?

  吴迪柯:作为一名金融从业人员,我觉得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举行说明成都在经济领域的重要性已得到了认可,而这也将加速成都国际化的进程。“财富之风”为成都打开的不仅是一扇可直观世界的窗,更是一扇可通往世界的门。届时,必然会有更多国内国际的机构关注成都本土的项目,寻找发展契机,从这里开拓新的市场。虽然这一方面会意味着竞争,但它将带给成都的是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记者 陈瑾 钟文)

(责编:孙博洋、聂丛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