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男被指养情妇 有超9公斤金条和25颗罕见钻石【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刘铁男被指养情妇 有超9公斤金条和25颗罕见钻石【4】

2013年08月09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铁男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反腐处历史机遇期

十八大后盘点

落马的副部级高官

十八大之后,有关副部级以上官员落马的新闻共有8起,涉及李春城、周镇宏、刘铁男、倪发科、郭永祥、王素毅、李达球、衣俊卿。

8人中,郭永祥出生于上世纪40年代末,王素毅出生于60年代初,其余6人均为50年代生人。

1

姓名:李春城

日期:2012年12月6日职务:四川省委原副书记

去年12月6日,监察部发布了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从普通老师到副部级官员的跨越,李春城用了33年。

据媒体称,李春城此番被调查,或与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晓明案有关。戴晓明在李春城帮助下,长期担任成都市青白江区区委书记、成都市经济委员会主任等职,为李春城“得力干将”之一。

2

姓名:衣俊卿

日期:2013年1月17日职务:中央编译局原局长

2010年2月,衣俊卿任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2013年1月17日,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被免去其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

据媒体报道,2012年12月12日,中央编译局女博士常艳在网上实名发表12万字长文,声称自己与衣俊卿有婚外情。文章更举证详细叙述两人情史。后又突然道歉并称自己患有抑郁症,所以杜撰举报。外界则质疑她受到压力后改口,促当局彻查并公开真相。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