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男被指养情妇 有超9公斤金条和25颗罕见钻石【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刘铁男被指养情妇 有超9公斤金条和25颗罕见钻石【7】

2013年08月09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铁男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反腐处历史机遇期

7

姓名:王素毅

日期:2013年6月30日职务:内蒙古自治区原常委

王素毅是该8人中年龄最小的副部级官员。1982年,王素毅从内蒙古原计委能源处干事做起。用了28年,完成了从科员到副部级官员的跨越。

有媒体称,王素毅“现被情妇联名举报贪污受贿近亿元,包养女大学生女记者数名,房产数十套。安排近30名亲戚吃空饷”。

8

姓名:李达球

日期:2013年7月6日职务: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

1953年出生的广西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从农村党支部开始,经历了公务员的各个级别,用了37年时间,晋升为副部级干部。

2013年5月,钟山县原县委书记谭玉和因受贿罪和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7月6日,李达球被中纪委调查。

2013年7月13日,中央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