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男被指养情妇 有超9公斤金条和25颗罕见钻石【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刘铁男被指养情妇 有超9公斤金条和25颗罕见钻石【5】

2013年08月09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铁男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反腐处历史机遇期

3

姓名:周镇宏

日期:2013年2月8日职务:广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

1981年由广东师范学院毕业后,周镇宏被分配至广东工学院。从普通老师到副部级干部,周镇宏用了26年。

2013年2月8日,中纪委对外宣布,经查,周镇宏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牟取利益,收受贿赂;收受礼金、贵重礼品等。

4

姓名:刘铁男

日期:2013年5月12日职务: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

刘铁男落马缘于媒体人实名微博举报。其1983年即已担任原国家计委材料局主任科员,从科长到副部级官员,用了25年。2013年5月,刘铁男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并被免去领导职务。

刘铁男还被曝出涉及包养情妇和一系列色情活动。他被发现在25个银行账户中有存款1900万澳元,有超过9公斤的金条和25只罕见的钻石。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