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男被指养情妇 有超9公斤金条和25颗罕见钻石【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刘铁男被指养情妇 有超9公斤金条和25颗罕见钻石【6】

2013年08月09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铁男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反腐处历史机遇期

5

姓名:倪发科

日期:2013年6月4日职务:安徽省原副省长

1954年出生的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用了38年,从农场知青、党支部书记到副部级干部,完整走完所有职位。

据媒体报道,倪发科落马,与其主政六安期间的旧城改造、国资拍卖,插手霍邱铁矿开采涉嫌在大昌矿业牟利有关。据称这次倪发科落马,更主要原因可能是他插手霍邱铁矿开采,涉嫌在大昌(矿业集团)牟利。

京华时报记者张然综合新华社监察部网站中国经营网第一财经日报

6

姓名:郭永祥

日期:2013年6月23日职务:四川省文联原主席

1972年,23岁的郭永祥成为胜利油田的一名普通工人。用34年实现了由普通工人到副部级官员的跨越。

2013年1月卸任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后,郭永祥因严重违纪被中纪委调查。媒体报道,知情人称,郭永祥被查在当地早就小范围传开,但至今官方并未公布其被查的关键原因。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