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2014年阶段性专题

“资信”地产金融峰会【4】

暨“第十三届(2014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现场直播

2014年06月24日15:38        手机看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行长助理 席荣贵

席荣贵: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各位银行业的同仁大家下午好!首先非常荣幸参加本次“资 信”地产金融峰会暨“第十三届(2014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这是我们广东地产界和金融界每年一度的盛会,是对在座各位企业多年的付出和努力所做出的肯定。

“广东地产资信20强”房企,绝大多数都是建设银行多年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相互之间的业务合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传统走向创新,一起推动了广东的城镇化建设,见证了彼此在时代进程中的发展壮大。我代表建行广东省分行对各位长期以来对建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支持“广东地产资信20强”的评审,也为了回馈这些重要的战略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最近我们调整了我们新的政策,对于20强的客户,在一些敏感的领域,或者三、四线城市所从事的项目,我们也会有一些差别化的政策。

最近3年以来,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主动创新,在同业中我们率先推出综合融资服务品牌,目的就是要发挥建设银行金融服务齐全的优势,同时也与众多的金融同业战略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大家的合作来共同为客户解决问题。

2011年我们推出综合融资服务品牌以来,与国内、省内众多信托、租赁、资产管理、证券、私募基金等60多家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累计创新近百种融资产品,累计投放综融资金超过6000亿元。这个水平已经超越了建设广东省分行最近三年对公业务的投放量。在全省城镇化建设过程中,建设银行也接连推出一系列的产品,从2010年开始我们就推出三旧改造贷款,最近几年也陆续推出新农村建设贷款,城镇化建设贷款,城镇化理财业务,“善融财富”住房按揭创新产品等特色金融服务,并积极与政府部门合作,开展新型城镇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研究。上周,省委省政府召开城镇化的工作会议的材料里面,凝聚了建设银行大量的探索和创新。

2014年我们迎来了新型城镇化良好的机遇,迎来了金融领域合作的新局面。在这种背景下,“资信地产峰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我们一起探讨面对变化市场环境之下的紧密合作,一起携手应对当前遇到的困难。建设银行将以实际行动,全力回馈20强客户对建行的厚爱!

主持人:感谢席行长的致辞,首先有请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徐守本副行长致辞。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