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北京地铁正式告别“2元时代”

2014年12月29日02:28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地铁正式告别“2元时代”

  “现在北京地铁各车站启动导切程序!”27日22时24分,随着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宣布启动地铁车站导切程序,全市各条地铁线路开始下载新的计程票价软件系统。北京地铁“2元时代”宣告结束。

  京港地铁第三站区站区长刘耕表示,为了保证导切工作正常进行,地铁方面在系统、人员和培训部署方面进行了充分保障。20时开始,京港地铁所辖4号线、大兴线车站开始陆续关闭自动售票系统。21时,各地铁站在最后一班“两元地铁”离开后,提前结束运营,进入导切工作换机。

  记者当晚在北京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了解到,22时30分左右,北京地铁完成两元票价的最后结账工作。随后,各车站开始下载新的计程票价的参数,用时将达到两个小时。28日0时30分到4时将对下载参数情况进行确认。北京交通部门共有6600人参加27日晚的“大会战”。

  (熊琳林苗苗)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