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北京到成都重庆元旦首开高铁:用时不到15小时

韩旭

2014年12月30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到成都重庆元旦首开高铁:用时不到15小时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旭)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从2015年1月1日起,成都铁路局将首次开行成都东至北京西、重庆北至北京西的高速动车组各1对。届时,市民从北京至成都将用时不到15小时,北京与重庆的运行时间也将缩短至12.5小时。

  据悉,此次将由成都东始发至北京西的G308/7次、重庆北始发至北京西的G310/9次。

  据介绍,进京高速动车组将途经兰渝铁路渭沱至重庆枢纽段进入重庆北站,再经渝利铁路重庆北至胡豆堡飞驰沪汉蓉大通道,汇入京广高铁运行至北京西站。届时,成都东至北京西全程不到15小时,重庆北至北京西全程12.5小时。

(责编:邢郑、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