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经济·科技>>正文

一周财经:吸收外资保持增长 公积金"提取新政"执行难

2015年05月16日07:5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本周财经热点事件不断,公积金“提取新政”执行难 北京等地近半年仍未落实商务部:吸收外资保持增长 7成受访者对中国市场乐观企业家:健康险税优试点七月前落地 月薪五千个税每年少缴72元国家卫计委:香烟价格普遍上涨约10% 烟民表示影响不大等。人民财经推出“一周财经热点”,为您盘点本周发生的财经热点事件,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公积金“提取新政”执行难 北京等地近半年仍未落实

“新政都下发快半年了,为什么提取公积金还需要提供发票呢?”日前,北京的周女士在以租房提取公积金的时候,仍然遭遇了提取难的问题。

人民财经了解到,自今年1月住建部下发《关于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的通知》后,快半年时间,北京等多地公积金管理中心仍未出台新规,公积金“提取新政”遭遇执行难的问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汪利娜认为,公积金管理体制和利益驱动等多因素导致执行难,公积金改革还任重道远。《《

下一页
(责编:李海霞、刘阳)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