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次新股概念逆市漲逾5%

2015年08月27日08:09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次新股概念逆市漲逾5%

 

  本周二盤中,次新股概念率先反彈,包括田中精機、萬孚生物、星徽精密等股票一度漲停,而口子窖、偉明環保等也逆勢飄紅。昨日次新股延續強勢表現,次新股指數大漲4.88%,在124個概念指數中漲幅居首,此外當日僅有滬股通50指數一起收紅,但其漲幅僅為0.88%。

  次新股概念指數昨日開盤小幅拉升后隨大市快速跳水並翻綠,不過隨即再度轉頭向上,維持紅盤運行,臨近午盤漲幅進一步擴大,午后漲幅一度接近8.70%,尾盤漲勢有所回落,最終上漲4.88%。該指數昨日合計成交262.64億元,在前一交易日基礎上繼續顯著放量,顯示資金的參與熱情進一步提升。

  昨日正常交易的83隻成分股中,有72隻上漲,僅11隻下跌。其中,包括藍黛傳動、匯潔股份、恆通股份、寶鋼包裝等在內的22隻股票漲停,另有25隻股票的漲幅超過了5%,上漲的72隻股票漲幅均在1%以上﹔新通聯和創業軟件昨日跌停,中光防雷、海利生物和康拓紅外的跌幅超過了5%。

  分析人士指出,次新股概念今年以來持續活躍,在前期市場區間震蕩過程中也具備顯著的賺錢效應,超額收益明顯。近期市場快速下挫使得不少優質次新股遭錯殺,次新股自由流通市值較小、以新興行業為主且資本運作相對頻繁,因而受到資金追捧,但后期市場調整未完仍宜謹慎。

(責編:達昱岐、李海霞)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