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的奢华宫殿 范思哲“凶宅”待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富豪的奢华宫殿 范思哲“凶宅”待售

2012年11月19日13:55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宫殿象征了权利和地位,在大部分情况下,是金钱并不能买到的。很多超级富豪虽然无法入驻真正的宫殿,但是却拥有自己的“宫殿群”。他们的庄园面积庞大,拥有凉廊、园林、甚至是动物园;他们的豪宅美如宫殿,金碧辉煌、富丽堂皇;他们豪宅的内饰精雕细琢,他们家中的古董收藏价值连城。以下为你介绍的这些豪宅不是宫殿,但却胜似宫殿。

  一、范思哲8亿人民币故居

  已故意大利时装大师詹尼-范思哲1997年在美国迈阿密的豪宅门前被枪杀,令该宅顿成凶宅。该豪宅充满范思哲设计风格,今年初被美国媒体选为十大不可错过的城市景点。近日以1.25亿美元(约8亿人民币)的价格再度出手,成为全球待售的最贵一处凶宅。

  宫廷式豪宅

  宫殿般华丽

  不可错过的城市景点

  艺术感雕像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