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的奢华宫殿 范思哲“凶宅”待售【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富豪的奢华宫殿 范思哲“凶宅”待售【7】

2012年11月19日13:55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七、1.65亿美元赫氏堡

  赫氏堡是上个世纪20年代美国传媒巨人威廉-伦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留下来的的私人城堡。大宅占地127英亩,共有165个房间,拥有两个庞大的游泳池和世上最大的私人动物园,鼎盛时期甚至还在这半沙漠地带养过北极熊。

  气势宏伟的游泳池

  室内游泳池

  二楼的室内游泳池叫罗马池,号称世界上最豪华的泳池。墙壁、池底、岸边、跳台等用了1500万块在威尼斯制造的马赛克拼贴而成,马赛克表面则镀上了一层真金。

  古老又神秘

  赫氏堡内有数不清的艺术珍品,包括挂毯、壁画、雕塑、壁炉,甚至还有天花板和楼梯。因为有了这些颇具年代感的艺术品,整个城堡散发出浓浓的艺术气息和典雅风韵。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