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的奢华宫殿 范思哲“凶宅”待售【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富豪的奢华宫殿 范思哲“凶宅”待售【5】

2012年11月19日13:55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五、1.67亿元人民币蝴蝶庄园

  这幢蝴蝶庄园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海岸圣灵群岛的曼德勒角上,带私人码头和停机坪,要价折合人民币约1.67亿元。豪宅内的装饰可谓是精益求精。锻铁材质的枝形吊灯、镂空扶杆和内设就餐用具的酒窖为住宅增添了一抹复古色彩和神秘情调。绝大部分建材和家具进口自意大利和佛罗里达。

  巴洛克风情设计

  锻铁材质的枝形吊灯

  镂空扶杆

  精致地板和墙壁设计

  这座房产的业主是地产开发商默里(Neil Murray),他于2000年买下了这块面积约0.4公顷的地皮。默里先生对建筑师辛普森的基本要求就是,他想建一座看上去已在这里屹立了100年的住宅。

  卫生间

  住宅共有九个卫生间,配有来自德国的龙头配件和白色织物。据默里先生估计,他总共花费了150多万澳元来添置家具。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