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的奢华宫殿 范思哲“凶宅”待售【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富豪的奢华宫殿 范思哲“凶宅”待售【3】

2012年11月19日13:55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三、6,500万美元摄政公园豪宅

  可以说,这座宫殿式豪宅并不逊色于女王的住所,奢华、壮观、华丽、昂贵……Cornwall Terrace隶属于英国皇家财产局(Crown Estate),因此,住在这栋豪宅里,你可以名正言顺地说自己住在女王的家里。该豪宅日前以6,500万美元的价格在佳士得高端地产公司出售。

  高价出售

  房间地板使用手工雕琢的精美意大利大理石和经过上油抛光处理的优质硬木打造而成。镂空的楼梯栏杆、圆弧形的大门、浮雕的天花板……每个元素的设计都体现了奢华品位和无以伦比的做工。

  浮雕天花板

  浴室也奢华

  复古风情

  Oakmayne Bespoke公司购得了这座豪宅之后,在经济上不遗余力地对其进行了恢复。豪宅的内饰完美体现了欧洲贵族宫廷风范,置身其中,你会恍惚,自己到底是在豪宅当中还是在宫殿当中,带你穿越回中世纪的豪华宫殿。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