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连续大单增厚业绩 一个月股价涨10.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中国北车连续大单增厚业绩 一个月股价涨10.5%

2012年11月22日08: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继11月2日公告签订重大合同后,昨日中国北车(601299)再次传出订单利好。公司公告称近日签订了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为22.86亿元人民币,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2.56%。据统计,自10月26日以来中国北车公告的重大合同金额合计达到118.23亿元,占到了公司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13.23%。受连续订单增厚业绩利好影响,公司近一个月股价上涨了10.5%。

  昨日公司公告显示,公司获得了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62亿元的内燃机车订单。下半年以来,铁道部在维持在建项目、促进建成通车、新开工等方面动作频频。包括蒙西华中铁路等在内的多条线路集中开工,年底前国内多条铁路有望开通运行。近日铁路部门12306官网显示,哈大高铁、集包线近期即将开通。京广高铁也有望在年底前开通运营。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