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文化产业再度升温 天舟文化冲上涨停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快讯:文化产业再度升温 天舟文化冲上涨停板

2013年02月26日11:1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天舟文化

  文化传媒股近期表现良好,股价走势由弱转强的天舟文化盘中急拉7%领涨板块,光线传媒、大地传媒分别上涨4%及3%,新文化等多家传媒股涨幅超过2%。

  地方两会召开之际,各地纷纷加大对文化领域的支持力度,稳步推进文化强省建设,促进文化繁荣发展。不少代表、委员十分关注文化民生与文化产业,为当地文化发展建言献策,成为两会热点。有机构分析认为,在今年“两会”主题中,除了社会热议的环保话题外,“大文化” 将被再次提及,文化传媒股有望享受政策红利。财政支出可能进一步向文化教育领域倾斜。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