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越挫越勇 继续演绎反弹行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期指越挫越勇 继续演绎反弹行情

2013年03月01日10:34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如果说,上周股指期货空头给了多头当头一棒的话,这周多头势力就进行了强烈的反抗。昨日,股指期货市场显然没有受到转融券试点启动利空消息的影响,反而越挫越勇,继续演绎着反弹行情。

  其中,沪深300指数早盘以2611.94点高开,在经过窄幅振荡后,午后在房地产板块以及金融板块的推动下,一路走高,截至收盘报收于2673.33点,大涨78.65点。此外,期指方面,主力合约IF1303合约亦小幅高开后,一举冲高至2685点,不过,收盘时有所回落,报收于2678.4点,上涨86.8点,涨幅达3.35%。其余各合约涨幅也均在3%以上,并且有分析师认为,指数下跌行情或已接近尾声。

  事实上,投资者不难发现,由于“两会”的临近,政策预期行情日益明显;而转融券试点开启时间早已知晓,利空消息已逐渐消化,再加上前几日的调整,期指企稳反弹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市场人士依然认为,短期受益于政策预期的庇佑,期指短线反弹行情将持续。但是从中长期来看,还要看未来政策实施的具体情况,因此多头不宜恋战。(记者 舒元臻)

(来源:长沙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