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顾:调整有利于牛市的更良性展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巨丰投顾:调整有利于牛市的更良性展开

2013年03月01日10:1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调整将为新板块的崛起提供契机长期关注天檀视角的投资者应该知道,我们自去年11月底公开发文提及市场熊市已接近极限,一波慢牛即将展开, 截止目前来看,我们的当时的判断可谓非常及时和准确。快牛好还是慢牛好,这是投资者都希望知道的;我们认为慢牛行情要比快牛好很多,因为快牛一般会引起指数的快速上涨,个股行情呈现为集体的爆发性,也就是说同一时间可操作的股票数量将降低;而慢牛的好处虽然显示为指数较慢,但板块轮动较好,投资者可轮换操作,起到扩大收益的效果。针对目前的行情,我们认为调整有利于牛市的更良性展开,更可为新板块的崛起提供契机,是巨大机会的来临!加快长期资金入市非常好,可以使牛市走的更长远,但我们更希望看到更加量化的时间表和入市数量,而非口号!目前调整市,建议投资者多关注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大幅增长的个股!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