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股受宠 凤凰传媒连涨四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传媒股受宠 凤凰传媒连涨四日

2013年05月07日09: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目前来看,传媒行业利润依旧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新媒体更是一枝独秀。鉴于传媒文化板块尤其是新媒体板块具有朝阳行业的特点,很多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传媒股,带动凤凰传媒等股票持续上涨。

  截至5月6日收盘,凤凰传媒收报7.56元,已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成为当前强势股的代表之一。

  凤凰传媒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67.1亿,同比增长1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3亿,同比增长25.4%。有分析认为,公司竞争优势比较明显,苏州文化Mall已有80%招商完成,预计三季度开始营业,其他文化Mall项目亦在稳步推进中。数字出版、网游等进行多元化布局,未来业务结构有望进一步多元化;集团旗下的印刷、物资贸易等资产注入预期较强,凤凰版教材跨区域发展优势已有所体现。

  因此,分析人士指出,基于凤凰传媒业绩稳健增长和短线持续走强,投资者或可适当融资做多,以在市场炒作传媒股中分得一杯羹。(孙见友)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