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今天机构做市值 震荡上冲概率大

2014年06月30日08: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天机构做市值 震荡上冲概率大

  从6月10日开始,扬子晚报财经微信“钱眼”正式上线,同时在每天的扬子晚报财经版推出《海哥论市》专栏,并向大家推荐个股,到本月底后,《海哥论市》专栏仍保留,将不在报纸上继续推介个股,大家可加微信“钱眼”(或扫二维码)继续关注。

  今日走势:半年结算日,大盘仍想冲一冲

  从上证走势看,上周五成交量放大收星,预示着后面还将冲击上周五的高点。但已经横盘6天,从今年的走势来看,大盘一般是横盘8天。周一是月末最后一天,各个机构都要做市值,以显示上半年收成。因此周一可能继续上涨或者是冲高,创业板可能也将跟随再上涨。而从周二开始,大盘可能又要有反复。

  要注意的是,本波反弹其实是新股带动小盘次新股涨,连涨数天的次新股拉动效应将会下降。上周上市的3新股今天继续秒停的可能性很大,但次新股将会显现分化走势。

  今日操作:避免追高涨幅很大次新股

  维持指数短线持续震荡的观点不变,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好仓位,建议短线继续寻求那些底部企稳的个股做多,短线仓位可以控制在6仓左右。中长线选择持股待涨,具体操作依然是买跌卖涨,不追涨,不杀跌。

  随着股价的大幅上涨,风险的积累,后市新股辐射效应将逐步减弱,周五不少次新股已经停涨或冲高回落,甚至出现下跌,所以操作上要避免追进那些涨幅已经很大的次新股。可以预期,后市市场热点还是要逐步回归到政策面和基本面。

  上周我们推介的许多个股涨势喜人,如万象钱潮、华胜天成、欧比特、华智控股等,本周初如这些个股继续大幅拉升,建议短线先获利了结。

  个股点将:油气管道股中线看涨

  1、油气管道股后市要走牛

  推荐理由:能源油气管道股行业前景极其看好,大资金也不断加码,是中长线看好的板块。

  个股关注:金洲管道(002443)、 玉龙股份(601028)。

  2、四维图新:16元以下可放心持有

  推荐理由:四维图新(002405)是导航电子地图国内龙头,公司产品包括车载导航、消费电子导航,这一概念好是目前资金关注度较高的板块,16元以下可放心持有。

(责编:王千原雪、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