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深交所公开谴责三木集团股东林传德

2014年07月31日08: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公开谴责三木集团股东林传德

  深交所公告,经查明,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林传德存在违规行为,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2013年7月2日至10月29日间,林传德通过其控制的“林传德”、“任日明”和“林明正”证券账户连续买入三木集团股票。2013年7月31日,林传德账户组合计持有三木集团股票23,450,868股,占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04%;2013年9月24日,合计持有三木集团股票46,609,505股,占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0.01%。截至2014年一季度末,林传德账户组合计持股14.65%,直至2014年6月11日才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深交所对林传德账户组的交易情况进行核查后,发现该账户组还存在短线交易的违规行为。林传德账户组自2013年7月31日成为三木集团持股5%以上股东后,持续买入该公司股票,但又于2013年11月25日、26日和28日这三个交易日中分别卖出46.5万股、13万股和3万股,合计卖出62.5万股,交易金额为3,240,570元。

  林传德的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第1.4条、第3.1.8条、第11.8.1条的规定。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第17.2条,经深交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深交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对林传德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

(责编:刘甜甜(实习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