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好利来等两只新股今日上市

莫迟

2014年09月12日08:28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利来等两只新股今日上市

  ■本报见习记者 莫迟

  今日深交所再添两名新丁,分别为全球知名熔断器生产商好利来以及从事光伏背膜生产的中来股份。值得一提的是,好利来、中来股份既是8月底申购的8只个股中最后上市的,同时也是当中网上中签率最低的两只新股,中签率分别为0.37%、0.58%。

  好利来(002729)发行价格为11.90元,对应市盈率为19.29倍,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668万股,网上中签率为0.37%。基本面上,公司是国内产品线最齐全、销售规模最大的全球知名熔断器生产商。2010年,好利来是全球第十大熔断器生产商,2013年年度熔断器销售额占全球市场份额的比例约为1.86%,全球前七大熔断器生产商累计占比92%,第七大熔断器生产商占比3%。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分布于下游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计算机、汽车电子、电力及工业等多个领域。

  定价区间方面,海通证券表示,考虑到公司在行业龙头地位给予25倍至30倍市盈率,对应2014年合理每股价值区间为18.75元至22.50元。

  中来股份(300393)发行价格为16.42元,对应市盈率为20.95倍,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988万股,网上中签率为0.58%。基本面上,公司是国内涂覆型背膜龙头企业。公司专注于太阳能电池背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为涂覆型背膜。公司目前拥有生产线7条,合计产能为1350万平方米/年。公司背膜产品是国内首家同时通过了德国莱茵TUV、美国UL和日本JET等国际认证的,在黏结性、耐候性、阻隔性、电气绝缘性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

  定价区间方面,东兴证券给予该股首日定价区间为26.8元至32.1元,招商证券认为该股合理价值区间为28.50元至34.20元。

(责编:刘曦、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