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昨日159亿元资金撤离A股 逾4亿大单热捧10只个股

2014年10月23日08:40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昨日159亿元资金撤离A股

  昨日,沪深两市继续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态势,共计流出约159亿元。个股方面,有654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160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深国商、森马服饰、长江电力、浪潮信息、盈方微、江淮动力、新筑股份、昆百大A、润和软件、丰原药业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昨日累计吸金4.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深国商,该股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最新收盘价为17.94元,从基本面来看,公司现已全面退出传统百货业,向开发经营大型购物广场转型,公司未来重点推进晶岛项目的建设,加快林业项目的发展。

  深国商9月27日公司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以10.03元/股向深圳皇庭金融控股、深圳皇庭投资管理、苏州和瑞九鼎投资中心及霍孝谦、陈巧玲五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总额不超过31亿元。其中,皇庭投资以其所持皇庭文化100%股权参与认购,预计评估值不超过11亿元。其余募集现金合计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现金净额中约17亿元用于偿还借款,剩余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业绩方面,公司2014年三季报披露显示,报告期内,皇庭广场运营渐趋良性发展,随着H&M、外婆家餐饮等店铺的盛大开业,皇庭广场的人气及销售额稳步提升。截至2014年9月30日,皇庭广场全部楼层招商合计可确定商户的面积约占皇庭广场可出租面积的比例约为83%,其中已签合同商户面积约占皇庭广场可出租面积的比例约为75%,开业率约为54%。

  此外,森马服饰也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长江电力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浪潮信息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盈方微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江淮动力、新筑股份、昆百大A、润和软件、丰原药业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