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评选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最佳上市公司评选

青青稞酒

2014年10月30日08:46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1、 股东回报方面

最近3年现金分红情况,分别占当年净利润比例

公司2011年-2013年度公司累积分红337,500,000元,详情如下:

最近3年股价涨跌幅

2011年12月22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价16.00元。上市首日收盘价为20.30元,涨幅26.88%。截至目前,公司与2012年7月31日股价达到最高点为34.84元,2012年1月31日为最低点14.31元。

未来3年现金分红计划

公司未来三年(2014-2016年)的具体股东回报规划

(一) 利润分配的形式

公司可以采取现金、股票或现金与股票相结合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方式分配股利,公司应当优先采用现金分红的利润分配方式。

公司在经营情况良好,并且董事会认为公司股票价格与公司股本规模不匹配、发放股票股利有利于公司全体股东整体利益时,可以在满足上述现金分红的条件下,提出股票股利分配预案。采用股票股利进行利润分配的,应当具有公司成长性、每股净资产的摊薄等真实合理因素。

(二)利润分配的期限间隔

公司在符合利润分配的条件下,应当每年度进行利润分配。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中期利润分配。

(三)现金分红的具体条件和比例

公司在当年盈利且累计未分配利润(合并口径)为正的情况下,应当采取现金方式分配股利,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合并口径)的35%。

公司董事会应当综合考虑所处行业特点、发展阶段、自身经营模式、盈利水平以及是否有重大投资计划或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等因素,区分下列情形,并按照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 提出差异化的现金分红政策:

1、公司发展阶段属成熟期且无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本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80%;

2、公司发展阶段属成熟期且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本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40%;

3、公司发展阶段属成长期且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进行利润分配时,现金分红在本次利润分配中所占比例最低应达到20%;

公司发展阶段不易区分但有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的,可以按照前项规定处理。

(四)公司发放股票股利的具体条件

公司在经营情况良好,并且董事会认为公司股票价格与公司股本规模不匹配、发放股票股利有利于公司全体股东整体利益时,可以在满足上述现金分红的条件下,提出股票股利分配预案。

下一页
(责编:石霞(实习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