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即时新闻

金融期货高校行之大赛培训篇(十):一周走遍十九校 培训活动大爆发

2014年11月14日10:2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周,“金融期货高校行”活动向纵深发展。东至宝岛台湾,西到山城重庆,“中金所杯”大赛的热潮席卷祖国各地,成为高校师生热议话题。

台湾实践大学站

11月4日,由中金所主办、海通期货承办的“金融期货高校行暨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走进台湾实践大学,来自经济系、数学系的5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中,海通期货24hr全球交易中心的台湾讲师郑紘东向同学们重点说明了“中金所杯”知识竞赛的参赛须知、注意事项、考试大纲和题库,并着重介绍了大陆金融市场高速发展的现状。

海通期货特邀嘉宾台湾知名青年操盘手、实践大学校友林承谚则从自身金融市场实战经验出发为同学们带来了有关“建构交易策略操作实例”的精彩分享。海通期货24hr全球交易中心金牌讲师吕张维则就当前中国大陆宏观经济状况与金融衍生品发展历程为同学们做了细致而有趣的解说,精彩的演讲引发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下一页
(责编:石霞(实习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