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

高校师生谈中金所杯系列(十二):有助于期货人才储备

2014年12月23日09:36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主办、东方汇金期货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

这次知识竞赛宣讲会向同学们普及了金融及衍生品知识,使同学们对期货市场的了解更加全面、深入,同时也让参赛者增强了信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徐建慧老师表示:“本次竞赛得到了学生的热烈响应。虽然我院的参赛选手在第一届 中金所杯 的比赛中没有得奖,但也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期货知识。比赛不仅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同时让学生真正地学以致用,也为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建慧进一步指出:“ 中金所杯 不仅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对金融衍生品领域的兴趣爱好,且有助于改善学生们的知识结构,为行业培养和储备大批期货专业人才。竞赛不仅让学生拓宽了知识面,同时也使他们体会到期货从业人员的社会价值。”

(责编: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