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收盘:保险股强势拉升 沪指大涨3.54%突破3300点

2015年01月15日15:0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任风远)沪深两市今日高开高走,在地产、石油、保险等活跃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午后,在保险股的强势拉升下,沪指大涨逾3%,突破3300点。

1月14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决定》,决定从2014年10月1日起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进行改革。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养老制度的改革将为商业保险腾挪空间和为股市带来增量资金空间。首此提振,保险股今日午后领涨大盘,新华保险涨停。此外,随着“打新”高峰的过去,本轮新股申购对流动性的影响逐步减少,亦有利于股指上攻。

截至收盘,沪指涨114.02点,报3336.46点,涨幅3.54%,成交3306.11亿元;深成指涨245.90点,报11483.68点,涨幅2.19%,成交1970.56亿元;创业板跌1.67点,报1586.34点,跌幅0.11%,成交164.19亿元。

盘面上,板块普遍上涨。保险、券商、房地产、银行、建筑、石油石化等板块涨幅居前。

 

 

 

(责编: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运钞车坠入闽江 4人被困运钞车坠入闽江 4人被困
  • 中国多地现出租罢运中国多地现出租罢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