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文化传媒板块走强 华闻传媒强势涨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快讯:文化传媒板块走强 华闻传媒强势涨停

2013年02月28日10:18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华闻传媒

  文化传媒股早盘走强领涨两市,板块涨幅近2%,板块内个股普涨,华闻传媒强势涨停,报7.29元。

  华闻传媒今日宣布定增预案,拟以6.5元/股向特定对象增发不超过4.85亿股,购买华商传媒及其8家附属公司的少数股东权益和澄怀科技100%的股权。交易金额共计31.5亿元。

  对此次交易,华闻传媒拟投资额约31.5亿元,占公司2012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净资产额的比例为80.95%。

  板块消息面上,随着下周“两会”召开时间的临近,近日,文化传媒板块逐渐升温。有分析师认为,文化传媒板块背后的政策利好以及产业定位是股价强势的核心支撑。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