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午评:大盘强势七连阳 沪指报3248.82点涨幅0.82%

2015年02月17日11:3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李海霞)17日,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48.82点,涨幅0.82%,成交量1503亿元;深成指报11751.48点,涨幅1.35%,成交量1463亿元;创业板高开低走翻绿,盘中一度站上1900点,后得而复失。创业板指报1898.96点,涨幅0.12%,成交量333亿元。

早盘,两市双双高开,在权重板块走强下,指数高开高走,表现强劲。随着金融板块走强,市场展开震荡缓步上行,盘中越过3251点降准早盘高点,收盘前略有回落。盘面来看,保险、汽车整车板块涨幅居前,跌幅居前的则是医药商业、景点及旅游板块。

从个股来看,安信信托、爱建股份、陕国投A集体大涨;汽车类全线飙升,比亚迪、成飞集成一度涨停,双林股份、松芝股份等大涨;此外,保险、证券、房地产等今日集体走强,而持续活活跃的网带概念、国产软件、电子支付等题材概念股回落。

今日14只新股扎堆上市,截至午间收盘,N杭电、N济民、N益丰、N好莱客、N三圣、N鲁亿通、N五洋、N力星、N红相、N唐德、N木林森、N富煌、N天孚涨幅均达44%的上限。

总体来看,今日大盘并未因节日效应而出现下跌,究其原因主要是近期央行连续放水,使得市场货币资金面较为宽松,并且目前经济数据持续下滑也使得投资者憧憬节后的降息预期,从而推动大盘强势七连阳。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