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隋强:鼓励机构研发新三板市场指数产品

2015年04月22日16:24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任风远)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隋强今日做客人民网,就近期“新三板”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隋强在访谈中指出,全国股转系统将不断丰富完善指数体系,同时欢迎和鼓励市场机构加大投入,研发设计市场指数产品。

隋强表示,新三板两大指数的发布是加快完善新三板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新三板正式进入了看盘时代。目前,全国股转系统市场无论从广度还是深度方面,发展空间还非常大,从国内外证券市场的发展历程来看,指数作为投资基准,以及基金、期货、期权等产品创新的基础工具,是一种必然趋势。

全国股转系统将根据市场统计管理与投资需求,持续加大开发力度,陆续研发其他指数,不断丰富完善指数体系。比如,针对行业、产业的投研需求,需要研究开发各行业指数、产业指数;针对不同规模股票,需要研究开发大型、中型、小型及其各种组合的规模指数;还有基于其他许多策略或风格偏好的指数等。部分机构已着手准备相关指数产品设计准备工作,全国股转系统欢迎和鼓励市场机构加大投入,研发设计市场指数产品。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