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创业板指数站上2700点

2015年04月24日06: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创业板指数站上2700点

  什么都阻止不了创业板新高的节奏。就在前一个交易日突破2600点之后,昨日创业板指数继续高开高走,站上2700点。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656.18点高开,之后全天震荡上行,盘中最高上冲至2718.26点,尾市收报2706.19点,上涨2.70%。昨日创业板的成交1253.2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187.47亿元继续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379只创业板股票中,有250只上涨,其中,5只新股全线涨停,润和软件、暴风科技、英唐智控等其余34只股票封死涨停板,荣科科技、森远股份等6只股票涨逾9%,共有68只股票涨幅超过5%;在下跌的126只股票中,力源信息下跌7.86%,永清环保、新研股份和锦富新材跌逾4%,其余个股跌幅都在4%以下。

  分析人士指出,经历了上周调整后,本周资金对于成长股的炒作热情显著升温,创业板再成市场主角。近三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连续放量跳空上行,重回“新高”模式。在当前做多氛围浓厚、改革红利释放的格局下,预计创业板指数整体向上趋势仍将延续,不过随着重心的上移,阶段震荡和个股分化也将进一步加剧。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