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金螳螂玩互联网+ 目标3年营收1000亿

刘振冬

2015年06月12日01:3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苏州金螳螂董事长倪林6日向记者详解了金螳螂的O2O发展战略——搭建业内领先的专业化家装O2O平台,增加家装服务的信誉评价,彻底解决传统家装过程中的痛点。他表示,金螳螂与家装e站合作成立金螳螂(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金螳螂集团开启电商业务和家装蓝海的契机,也预示着公装家装“双轮驱动”战略模式的正式实施。

  一年前,金螳螂联手家装e站成立金螳螂电商,金螳螂的品牌、供应链、设计及施工管理优势与家装e站融会贯通。截至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近500个城市的线下体验及完整施工、售后服务。金螳螂针对家装e站的目标是今年在全国建立50个中心仓、2000个城市分站,实现50亿元的营收目标,2016年300亿元,2017年达到1000亿元。

  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表示,家装e站的目标是打通线上线下渠道,锻造工艺金标准,推动家装行业向标准、简单、透明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发展,让消费者知情、决定、评价、分享。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