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埃镑兑美元汇率创下近年来新低

2015年07月06日03: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开罗7月5日电 (记者王云松)据埃及中东社报道,5日,埃镑对美元汇率再次下跌,达7.73埃镑兑换1美元。这一汇率创下近年来埃镑对美元新低。

  当天,埃及中央银行以1美元兑换7.73埃镑的价格卖出3650万美元。据悉,埃及中央银行每周日、周二和周四都将举行外汇拍卖。拍卖的结果将决定银行与客户间美元的兑换汇率。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埃镑贬值符合预期,目前埃镑在市场上的价值高于其公允价值,埃镑贬值有利于美元回流,同时也有助于埃及吸引外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东及中亚事务负责人马苏德·艾哈迈德对埃及央行的行动表示欢迎,并称这有助于解决外汇黑市问题。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06日 22 版)
(责编:田原、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