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漢華離開亞馬遜中國跳槽好耶出任CEO--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王漢華離開亞馬遜中國跳槽好耶出任CEO

2012年11月20日08:1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網絡互動營銷服務公司好耶集團宣布,前亞馬遜中國總裁王漢華出任好耶集團CEO,全面負責好耶的戰略和執行。

  好耶集團表示,上述任命將於2012年12月1日正式生效,原好耶集團董事長兼臨時CEO陳恂將繼續擔任集團董事長。此外,好耶集團同時宣布李英加盟好耶任客戶業務管理副總裁,李英將負責領導好耶集團面向營銷客戶的各業務部門,以推動好耶數據流整合營銷戰略的執行。

王漢華離開亞馬遜中國跳槽好耶

  據悉,王漢華於2005年4月加入亞馬遜,擔任卓越亞馬遜總裁,負責亞馬遜在中國的銷售市場及合作。在加入亞馬遜中國之前,其曾擔任摩托羅拉亞太區副總裁兼中國移動業務部總經理。今年10月底傳出王漢華離職的消息,並有消息稱其有意加盟蘋果,對此王漢華予以否認,稱依然在互聯網行業從業,但並未透露具體去向。

  好耶成立於1998年10月,是一家集網絡廣告技術服務、線上營銷服務和效果營銷服務為一體的網絡互動營銷服務公司。2000年初,好耶獲IDG投資;2005年9月,IDG與OAK投資合伙基金對好耶追加投資3000萬美元;2007年3月,分眾傳媒以7000萬美元現金和1.55億美元分眾傳媒普通股收購好耶。2010年3月,分眾傳媒及好耶管理層實施MBO收購好耶38%股權。2010年7月,分眾傳媒將持有的62%股份1.24億美元現金轉售給銀湖投資。銀湖基金董事會總經理陳恂於2011年11月接替朱海龍擔任好耶CEO。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