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晒干爹贈送“連體鈔票禮服” 稱價值20萬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女子晒干爹贈送“連體鈔票禮服” 稱價值20萬元

2012年11月20日09:21    來源:鄭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女子晒干爹贈送的“連體鈔票禮服”

  愛咋咋,還是有人拿“干爹”找罵

  稱價值20萬元

  近日,北京微博賬戶“小白兒乖”的女子在上周四的21歲生日后,於微博上晒出干爹贈送的“連體鈔票禮服”。

  “小白兒乖”的配圖微博寫道:為慶賀本公主21歲大壽,爹地貼心滴送了一個超華麗的奶油蛋糕,爹地是最可愛的人哦!最開心的還是穿的這套據說價值20萬的“連體鈔票禮服”,是干爹費盡心思托了關系給我買來的呢,是不是很贊哦!姐妹們不要眼紅哦。在它的震懾下,我一櫥的CHANNEL、LV,都遜色了!

  該女子的言論引發民眾炮轟,有人調侃,本以為郭美美、齊B小短裙事件后,“干女兒”們都長心眼兒了,但沒想到她們還是喜歡炫富,一個不小心就會“害了干爹”,讓干爹原形畢露!還有民眾直言,這年頭有錢的白痴特別多。

  ■點點評

  當今社會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堅持”這條“真理”,不管炫富還是艷照,能爆紅網絡就是目的。看看閆鳳嬌,看看干露露,還有郭美美等前車之鑒。雖然在事情發生當時處在了風口浪尖,但時間一長,道德和法律並沒有因此而制裁她們,反而成就了她們的事業。不管怎麼樣,她們達到了最初的目的——紅了。可是當你老去的時候,回首年輕時做過的事和得到的東西,你真的會覺得值得嗎?綜合

(來源:鄭州晚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