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省份前三季度財政收入出爐 23省增速跑贏GDP--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26省份前三季度財政收入出爐 23省增速跑贏GDP

2012年11月23日08: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中新網財經頻道不完全統計,截至11月22日,全國已有26個省(區、市)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的財政收入情況。其中,隻有上海、浙江和內蒙古這3個省份的增速(分別為7.2%、6.0%、9.3%)低於同期GDP的增速(分別為7.4%、7.7%、11.6%)。

26省份前三季度財政收入出爐23省增速跑贏GDP

  據中新網財經頻道不完全統計,截至11月22日,全國已有26個省(區、市)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的財政收入情況。除上海、浙江和內蒙古的財政收入增速低於當地的GDP增速外,其余23個省份的財政收入增速均跑贏了當地GDP增長。

  中新網11月23日電(財經頻道 李金磊)據中新網財經頻道不完全統計,截至11月22日,全國已有26個省(區、市)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的財政收入情況。除上海、浙江和內蒙古的財政收入增速低於當地的GDP增速外,其余23個省份的財政收入增速均跑贏了當地GDP增長。

  23省份財政收入增速跑贏GDP增速

  截至11月22日,北京、寧夏等26個省份公布了前三季度財政收入數據。中新網財經頻道統計發現,在已公布前三季度財政收入數據的省份中,廣東、江蘇等23省份地方財政收入的增速均超過了當地的GDP增速。

  其中,隻有上海、浙江和內蒙古這3個省份的增速(分別為7.2%、6.0%、9.3%)低於同期GDP的增速(分別為7.4%、7.7%、11.6%)。

(責任編輯:薛白、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