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錫文:今年糧食增產已成定局 將首現九連增--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陳錫文:今年糧食增產已成定局 將首現九連增

2012年11月29日10: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陳錫文:今年糧食增產已成定局將首現九連增

  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陳錫文11月29日出席“財經年會2013:預測與戰略”時表示,今年糧食增產已成定局,中國將從建國以來第一次實現連續九年糧食增長。中新網 李金磊攝

  中新網11月29日電 (財經頻道 李金磊)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陳錫文11月29日出席“財經年會2013:預測與戰略”時表示,今年糧食增產已成定局,中國將從建國以來第一次實現連續九年糧食增長。

  陳錫文指出,進入新世紀以來,特別是2003年以后,農業上一直捷報頻傳,今年雖然最終的糧食產量還沒有公布,但是肯定會比去年增產,這已經成了定局。這也就成就了中國建國以來第一次實現連續九年糧食增長這樣一個局面,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中新網財經頻道)

(來源:中國新聞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