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已支持股票行情查詢服務--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微信已支持股票行情查詢服務

2012年11月30日07:58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2012年11月微信開放自動回復接口以來,就不再是一個簡單的聊天工具。微信平台涌現出眾多提供個性化服務的賬號,例如查詢航班、查詢天氣等等。而中金在線作為網絡財經領域的領先者,首先將傳統行情服務與移動社交服務相結合,向微信用戶提供股票行情查詢服務。

現在微信用戶隻要添加“中金在線”為微信好友,隨時發送股票代碼或者名稱就能獲得個股最新行情。查詢范圍涵蓋滬深AB股及創業板個股。其快速、准確以及節省手機流量等特點,在大部分情況下為投資者查詢行情帶來更多的便利和幫助。

(掃描二維碼關注中金在線)

微信作為后微博時代的延伸與發展,在移動社交方面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而微信在財經投資領域的應用,除了以上提供微信行情服務外,隨著平台開放力度的加大加深,還會有更多的功能出現,例如實時K線圖和全球市場指數查詢等。屆時微信將成為另一個投資資訊平台。

福建中金在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憑借專業的財經信息服務及創新的優勢還曾獲“中國最具行業影響力財經類門戶網站”等榮譽,在國內網絡財經領域建立了領先地位及競爭優勢。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庄紅韜)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