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一處長被指攜女下屬出游 40張“艷照”流出--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中石化一處長被指攜女下屬出游 40張“艷照”流出

王書棟

2012年12月04日13:51    來源:大河網    手機看新聞
11月4日,各大論壇、微博瘋傳中石化河南分公司一處長攜帶女下屬外出旅游並拍攝香艷照片。記者從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了解到,賴某是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物流中心副主任,張某也同在物流中心工作,而張某的老公在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經營部門工作。

網上流傳的中石化處長和女下屬的香艷照

  大河網訊(記者 王書棟)11月4日,各大論壇、微博瘋傳中石化河南分公司一處長攜帶女下屬外出旅游並拍攝香艷照片。對此,網友大呼,雖說“口味”不重,但極其香艷,不是夫妻,更像“夫妻”。而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的相關人員稱,他們已經啟動了相關調查程序。

  12月4日,凌晨2點54分,網友“阿裡席學剛”上傳了一組中石化河南石油公司物流中心處長賴某和其部門一已婚年輕女下屬張某的40余張“香艷照片”。爆料稱,照片是二人2012年10月左右借休年假之機所拍。

  記者從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了解到,賴某是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物流中心副主任,張某也同在物流中心工作,而張某的老公在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經營部門工作。

  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稱將在第一時間向大河網通報事件調查進展情況。本網將繼續追蹤此事。

(責任編輯:楊迪、喬雪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