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車疑似遭遇黑公關 董事長陸正耀微博反擊--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神州租車疑似遭遇黑公關 董事長陸正耀微博反擊

2012年12月04日18:38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今日上午神州租車董事長陸正耀在微博隔空喊話,疑似遭遇黑公關,連發幾條微博進行反擊。

  10點53分陸正耀發布微博:“沒完沒了的水軍攻擊,偽裝客戶向媒體投訴,居然還買廣告發負面,我怒了”,被網友戲稱為“憤怒的老陸”。下午時分,陸正耀再發微博稱神州租車遭遇黑公關已有三年之久,該微博配發一張主題為“?,別盯著老大的屁股”海報,並稱接下來會有系列海報陸續發布。截止記者發稿前,此微博已被轉發上千次,數百網友留言,其中不乏名人專家。

  拉卡拉總裁孫陶然說:挺老陸!鄙視那些隻敢躲在背后指揮水軍抹黑同行的懦夫企業,他們不配稱為創業者!多行不義必自斃,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全部報銷。

  華興資本創始人包凡說:頂下老陸。競爭沒問題,但要有底線。八角籠裡也一樣。

  據了解近三年來,其競爭對手不斷的對神州租車進行各種各樣的攻擊,從控制水軍惡意發帖,到偽裝消費者直接向媒體投訴,甚至還包括直接購買門戶網站廣告位發負面信息等。陸正耀不堪忍受其各種攻擊,不得不對這類惡意競爭進行反擊。

  目前事態還在繼續發展中。

(責任編輯: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