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私營經濟創造約60%國內生產總值--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個體私營經濟創造約60%國內生產總值

2012年12月05日08: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據經濟之聲《天下財經》報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局長周伯華說,個體私營經濟已經成為我國財政收入的重要來源新增就業的主要渠道、在促進經濟增長、方便群眾生活等方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目前我國個體私營經濟創造了60%左右的國內生產總值,提供了50%以上的稅收和90%以上的新增就業崗位。

  中廣網北京12月5日消息 據經濟之聲《天下財經》報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局長周伯華說,個體私營經濟已經成為我國財政收入的重要來源新增就業的主要渠道、在促進經濟增長、方便群眾生活等方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目前我國個體私營經濟創造了60%左右的國內生產總值,提供了50%以上的稅收和90%以上的新增就業崗位。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