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區10月份商品零售額下降1.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歐元區10月份商品零售額下降1.2%

嚴恆元

2012年12月07日08:07    來源:經濟日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嚴恆元報道:歐盟統計局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0月,歐元區和歐盟商品零售額環比分別下降1.2%和1.1%,同比分別下降3.6%和2.4%。在歐盟成員國中,今年10月愛爾蘭的商品零售額環比增幅最大,為1.9%,葡萄牙的商品零售額環比降幅最大,為4.5%。

  歐盟統計局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0月,歐元區和歐盟商品零售額環比分別下降1.2%和1.1%,同比分別下降3.6%和2.4%。

  統計數字顯示,今年10月,歐元區和歐盟的食品、飲料和煙草類商品零售額環比均下降0.8%,歐元區和歐盟的非食品類商品零售額環比分別下降1.4%和1.3%。在歐盟成員國中,今年10月愛爾蘭的商品零售額環比增幅最大,為1.9%,葡萄牙的商品零售額環比降幅最大,為4.5%。

(責任編輯: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