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稱塑化劑指標符合要求 今發公告歡迎實地考察--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茅台稱塑化劑指標符合要求 今發公告歡迎實地考察

許超聲

2012年12月07日16:54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今天發布公告歡迎實地考察  貴州茅台(600519)就社會關注的“塑化劑”問題,今天發布說明公告,表示塑化劑指標符合國家相關監管部門限量要求。

  茅台稱塑化劑指標符合要求

  今天發布公告歡迎實地考察

  貴州茅台(600519)就社會關注的“塑化劑”問題,今天發布說明公告,表示塑化劑指標符合國家相關監管部門限量要求。

  公告稱,公司對原輔料、與酒接觸器具、在制品和產品實行全過程監控,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預警、研發和監控體系,公司所有原輔材料、與酒接觸器具和產品均符合國家標准。2011年台灣“塑化劑”事件發生后,公司高度重視,對公司生產過程所涉及的塑料制品進行了全面篩查和風險評估,針對篩查和評估結果科學有序地推進改進,進一步提升了生產過程工藝水平和裝備質量,將塑化劑指標納入了質量監控體系並嚴格監控。根據公司自查及與權威檢測機構比對結果,公司出廠產品塑化劑指標均符合國家相關監管部門限量要求。今后,公司將在現有基礎上加大科技投入、增強對外合作、推進技術創新,更加有效提升食品安全監控能力和水平。

  貴州茅台還表示,誠邀國家各級監督機構、權威檢測機構、消費者、投資者和媒體等關心茅台的各界朋友到公司實地考察和調研。(記者 許超聲)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