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日本經濟數據修訂表明日本經濟陷入衰退--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BBC:日本經濟數據修訂表明日本經濟陷入衰退

2012年12月11日17:14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中國經濟網北京12月11日訊 (記者郭彩萍 實習記者程雙清) 據英國廣播公司12月10日報道:數據顯示,作為世界第三大經濟體的日本,其經濟陷入衰退。盡管第二季度日本經濟增長0.1%,但第三季度經濟萎縮了0.9%,這也相當於日本國內生產總值下降了3.5%。

  盡管數據顯示日本經濟逐步衰退,日本政府仍在督促進一步分析和解釋數據。對此,野村証券首席經濟學家木下智夫表示,日本經濟陷入衰退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而這些數據也更加充分地說明了這一點。

  自去年以來,日本一直試圖恢復由地震和海嘯所帶來的損失,盡管採取了一系列的經濟復蘇措施,但由於多種因素的影響,日本的經濟仍未根本上得到振興。

  。

  相關專題:G20財經要聞精粹

  

G20財經要聞精萃

(來源:中國經濟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